加芭乐网微信
敬告:本站采取实名制会员注册。会员发帖回帖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所发帖子或回帖若因侵权投诉而被小编删除请勿纠结。
【严重警告】:会员发帖回帖内容务必实事求是。所有言论不得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不得涉及政治;任何有关时政信息、党政重要部门、军事、民族、外交事务以及国家、省、市重点重大项目以官方媒体发布为准,不得妄议;坚持依法依规有理有据的维权与负责任的曝光爆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蒙太奇:《Wendy乞讨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2:22: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萌太奇大片《Wendy乞讨记》
人物:梁紫妍     英文名Wendy      
单位:上河城阳光双语幼儿园小(二)班
年龄:三周零三个月
地点:宁化县龙门桥(外婆家)

时间:2011年10月12日
拍摄装备:年代久远,忘记哪个手机啦。
拍摄、编辑策划、制作:麻麻@章小麦 出品人:章小麦(独家发布)
故事梗概:
Wendy才一周多的时候,某天和麻麻,怀孕的舅妈一起去母婴店,给即将出世的小宝宝购置一些东西。付了钱出了店门后,Wendy抢了小碗就开始在街头卖萌。如果各位亲喜欢我的制作欢迎大家点赞哦!如果喜欢片中的主角也欢迎大家极力点赞,嘿嘿~
小板凳坐坐好,故事开始了。。。
















三明芭乐网-论坛版权

1、三明文明城,我是文明人,文明上网

2、三明芭乐网倡导和谐健康地网络环境,抵制过激言论和谩骂

3、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4、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三明芭乐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5、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三明芭乐网的同意

6、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7、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8、如果您认为帖子对您的利益造成伤害,请填写删除申请表,加盖公章送至我司,审核通过后一个工作日删除,下载申请表

9、请审慎看待有关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赞赞(0)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7 13:00:09 | 只看该作者
赞赞赞,超萌,超可爱哦
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3:0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沙发自己坐;P。这组蒙太奇是11年拍摄制作的。昨晚去宝贝幼儿园听讲座,最后介绍这个活动,就想着回头直接拿以前的旧作发上来,哈哈。希望大家喜欢。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3:0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乐记 发表于 2013-12-27 13:00
赞赞赞,超萌,超可爱哦
来自安卓客户端

沙发被你抢走了,一秒的时间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5#
发表于 2013-12-27 13:12:16 | 只看该作者
Wendy 以后会很有吃,我们农村是这么说的,从小就表现得会讨生活,厉害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6#
发表于 2013-12-27 13:35:37 | 只看该作者
[偷笑],从小就学会讨生活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7#
发表于 2013-12-27 13:48:34 | 只看该作者
很可爱,重点是:讨到了没?{:1_679:}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8#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5:1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丫头 发表于 2013-12-27 13:48
很可爱,重点是:讨到了没?

你猜^O^。。。。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9#
发表于 2013-12-27 20:27:12 | 只看该作者
表情抓拍得很好哦,很有大片的感觉
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10#
发表于 2013-12-27 20:47:28 | 只看该作者
{:1_732:}非常有心的妈妈,宝宝也相当可爱!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 关注芭乐微信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