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芭乐网微信
敬告:本站采取实名制会员注册。会员发帖回帖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所发帖子或回帖若因侵权投诉而被小编删除请勿纠结。
【严重警告】:会员发帖回帖内容务必实事求是。所有言论不得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不得涉及政治;任何有关时政信息、党政重要部门、军事、民族、外交事务以及国家、省、市重点重大项目以官方媒体发布为准,不得妄议;坚持依法依规有理有据的维权与负责任的曝光爆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明捷龙被拉横幅了,因欠巨额资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14 10:26: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了解,就光三明捷龙欠的供货商资金就高达500余万元不还,被供货商们拉起了横幅。
在场的供货商有30余家。主要是食品、日用品的供货商。

据某供货商透入,捷龙原有20余家分店,已卖了剩6家。最低的一家不到100万元卖出。
已回笼资金2000余万元,捷龙董事长却玩起了失踪。


某供货商还透入,早在14年上半年,捷龙就开始拖欠资金。而后越欠越多。
每次捷龙负责人就以各种借口推脱。不仅三明,外地很多捷龙店都欠着巨额供货资金不还。
问是否要走法律途径,一位供货商负责人表示,没有用,他们总以各种借口推脱,不到场协商等...

早在14年初就有类似消息传出,当时捷龙负责人接受某新闻采访时却表示没有问题。
纸终究包不住火,如今真相大白!


三明芭乐网-论坛版权

1、三明文明城,我是文明人,文明上网

2、三明芭乐网倡导和谐健康地网络环境,抵制过激言论和谩骂

3、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4、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三明芭乐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5、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三明芭乐网的同意

6、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7、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8、如果您认为帖子对您的利益造成伤害,请填写删除申请表,加盖公章送至我司,审核通过后一个工作日删除,下载申请表

9、请审慎看待有关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赞赞(0)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推荐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老板跑路了
来自小程序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推荐
发表于 2015-7-16 15:04:40 | 只看该作者
三明经济真的不如从前了…深有体会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推荐
发表于 2015-7-16 14:55:38 | 只看该作者
记得前年,我回三明时跟家人去过一次,印象很差。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推荐
发表于 2015-7-14 18:4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明本来经济发展因地缘关系很难拉动,別说这些奸商坑害小贩,就是三化那么大企业也被大卸八块,最终崩塌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推荐
发表于 2015-5-20 09:24: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像捷龙这样为利益恶意炒房地产中华商人,侵害了多少劳苦大众的血汗钱!把百姓的居家住房炒成了奢侈品!被他挪用资金的商家应该拿他去尽猪笼!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推荐
发表于 2015-5-19 16:14:59 | 只看该作者
没好消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推荐
发表于 2015-5-18 23: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编很多都乱说。没来晋江看看人家捷龙德辉店英林店做得风声水起的,人家总部好好的,还好多连锁店。老板在当地也是有名望的,咋乱说人家跑路了!瞎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推荐
发表于 2015-5-18 11:0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捷龙倒没倒跟我没有一毛钱关系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推荐
发表于 2015-5-18 02:59:24 | 只看该作者
开过店都知道这2年生意越来越来做,现在小吃店,饭店在网上专让很多。现在去外面打工的人走了多。没开过店知道个P只会说是你经营不善。我虽然是帮朋友打工,曾经忙的是上厕所都没时间,如今还可以睡觉。现在大家都在死称。超市那么多,人流不多。迟早倒闭。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推荐
发表于 2015-5-18 02:5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给捷龙一个赞。就这样的企业该,差点我就去拉横幅了。。现在就只有看热闹的份了。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沙发
发表于 2015-5-14 10:42:22 | 只看该作者
{:1_435:},这么大问题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板凳
发表于 2015-5-14 10:51:40 | 只看该作者
捷龙是三明本土企业吧,倒下了是不是就意味着三明经济已经不行了?

点评

那是泉州市晋江的不是三明本土企业OK  发表于 2015-5-18 23:21
捷龙晋江企业  发表于 2015-5-16 12:11
三明本来经济就不好了,流动人口就少了3万多了  发表于 2015-5-15 21:30
不要只要有什么问题都归结到三明身上,三明经济不行你就翻身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14 12:02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地板
发表于 2015-5-14 11:05:45 | 只看该作者
赖皮猪 发表于 2015-5-14 10:51
捷龙是三明本土企业吧,倒下了是不是就意味着三明经济已经不行了?

捷龙是晋江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5#
发表于 2015-5-14 11:08:08 | 只看该作者
三明经济能好起来{:1_681:}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6#
发表于 2015-5-14 11:17:35 | 只看该作者
{:1_420:}{:1_420:}{:1_420:}{:1_420:}....................老板跑路了吗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7#
发表于 2015-5-14 11:33:40 | 只看该作者
有没人抢东西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8#
发表于 2015-5-14 11:45:16 | 只看该作者
囧了。。。这,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9#
发表于 2015-5-14 12:02:4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鬼话 于 2015-5-14 12:04 编辑
赖皮猪 发表于 2015-5-14 10:51
捷龙是三明本土企业吧,倒下了是不是就意味着三明经济已经不行了?

不要什么问题都归结到三明身上,只要出事那肯定都是三明不好,三明经济不行你就翻身了???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10#
发表于 2015-5-14 12:42:59 | 只看该作者
鬼话 发表于 2015-5-14 12:02
不要什么问题都归结到三明身上,只要出事那肯定都是三明不好,三明经济不行你就翻身了???

不要怕,万达来三明了

点评

来一家倒一家  发表于 2015-5-16 22:36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 关注芭乐微信帐号